﷯ ﷯﷯﷯﷯﷯﷯﷯﷯﷯﷯﷯﷯﷯﷯Ticking Time Bomb﷯ ﷯﷯﷯﷯﷯ ﷯﷯ ﷯﷯﷯Rating: 4.6 (86 Ratings)﷯﷯10602 Grabs Today. 48377 Total Gr
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Love Glows!﷯ ﷯﷯﷯﷯﷯ ﷯﷯ ﷯﷯﷯Rating: 4.8 (35 Ratings)﷯﷯9516 Grabs Today. 33582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今天有两件烦事啊。。。
唉。。。第一是。。。
救命啊。。。。
为何他要找这个时间跟我说呢。。。
迟点会死吗???
我怕我现在会不敢面对他了啦。。。
做么事情会发生到将的地步列。。。
是不是我们两个一开始就是错误的呢。。。
不懂啊。。。
不知道以后会怎样。。。
但日子还是要过。。。
不要想那么多就好了。。。
好好加油咯。。。。
唉。。。第二的是。。。
这也不算是烦啦。。。
可以说是解决了。。。
我现在对“他”,只有喜欢。。。
没有任何期待了。。。
如果我还在期待的话。。。
那我就是个傻瓜了。。。
哈哈。。。

1 评论:

❤ 愛しています 说...

你怎么啦。。。不要伤心哦^^"

你在讲友谊还是爱情呢。。
喂,要学会不放弃哦!!

加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