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cking Time Bomb﷯ ﷯﷯﷯﷯﷯ ﷯﷯ ﷯﷯﷯Rating: 4.6 (86 Ratings)﷯﷯10602 Grabs Today. 48377 Total Gr
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Love Glows!﷯ ﷯﷯﷯﷯﷯ ﷯﷯ ﷯﷯﷯Rating: 4.8 (35 Ratings)﷯﷯9516 Grabs Today. 33582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我很怕。。。

我总是有种怕你的感觉。。。
但又不知道为什么。。。
我有可能三天没得见你啊。。。
不知道我会不会去想你咧。。。
今日不知明日事。。。。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好啊。。。
想要跟你很好,但却有不知该怎样讲。。。
在你面前总是胆小的。。。
不敢问你太多。。。
总是想要问的,但到最后还是没有问。。。
怕你知道,我已爱上你了。。。
看到你那么多天,
你的缺点,我都知道了。。。
不知道我的缺点,你知不知道列。。。
有点好奇阿。。。
我对你的感觉。。。
总是讲不完的。。。
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