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cking Time Bomb﷯ ﷯﷯﷯﷯﷯ ﷯﷯ ﷯﷯﷯Rating: 4.6 (86 Ratings)﷯﷯10602 Grabs Today. 48377 Total Gr
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Love Glows!﷯ ﷯﷯﷯﷯﷯ ﷯﷯ ﷯﷯﷯Rating: 4.8 (35 Ratings)﷯﷯9516 Grabs Today. 33582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今天是2008年的LAST DAY

今天是2008年的最后一天,好舍不得哦。。。日子一天一天的过,真的好快哦。。。但在新的一年里,希望会过得更好咯。。。也希望自己不要再那么懒了。。。要读好书啊。。。要拿好成绩给爸爸妈妈看,不要让他们在失望了。。。。明年(2009)我读C班啊。。。没有读最后一半。。。还好吧????
但在这几天里,我好怕哦。。因为在怕PMR的成绩啊。。。。。我还没拿啊。。。。要得等到开学才可以拿啊。。。。至少还要等多五天啊。。。。怕怕啊。。。。。。唉。。。。不讲啦。。。越讲越怕啊。。。hope 2 my frenz happy new year a ...........n see you 5/1/09 loh......haha....

2 评论:

叶子 说...

不用担心pmr啦
反正都已经考完了咯
怎样也不能改变的阿

虽然不同班
可是没关系
我们的study group依然会继续下去的
我们依然会聚在一起读书的

开学好好加油啦
祝福你~

Candy yap 说...

加油。。。。哈哈哈。。。。我更烂过你。。。。我没有A。。。。。我拿到成绩的那天。。。我回到家我哭到很厉害咯。。。ToT。。。你们都有A。。。我没有A。。。。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