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cking Time Bomb﷯ ﷯﷯﷯﷯﷯ ﷯﷯ ﷯﷯﷯Rating: 4.6 (86 Ratings)﷯﷯10602 Grabs Today. 48377 Total Gr
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Love Glows!﷯ ﷯﷯﷯﷯﷯ ﷯﷯ ﷯﷯﷯Rating: 4.8 (35 Ratings)﷯﷯9516 Grabs Today. 33582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TODAY IS MY BADLY DAY

我今天觉得很愧疚,因为我没听到他的声音,就叫他不要打来了,我要睡觉,就很对不起他。。。。
其实不是我不要跟他谈天,而是我的妈妈知道他会再打来,所以叫我不要听他的电话,因为那时真得很晚了。而且我的电话又刚好没电,我的充电器又不知在哪,所以不能跟他谈电话。。。
令我最愧疚的是我叫他不要再打来我家了,我会被骂的,这才令我最愧疚的吧!!因为怕他会乱想,怕他以后不会再打来了。。。我很怕,真得很怕啊。。。
跟他在一起,我承认我是很快乐,但他快不快乐,我就不知道了。。。
我希望他会跟我一样是快乐的,真得很想他快乐,也希望我离开他的时候,他不会太痛苦,那足够了。。。。。
文欣你一定要比我开心的生活,就算我真的要离开坤成你也不能哭哦。。。如果你哭我会比你更痛苦的。。。。
永远爱你的Nickie

1 评论:

❤ 愛しています 说...

wahh....


damn romantic de le u and ur dear...@@"
u two so good together...^^"
xixi..i very miss my leaf ar....wakakakkakaa~~~~~~


wei...if can also go give me some comments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