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cking Time Bomb﷯ ﷯﷯﷯﷯﷯ ﷯﷯ ﷯﷯﷯Rating: 4.6 (86 Ratings)﷯﷯10602 Grabs Today. 48377 Total Gr
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Love Glows!﷯ ﷯﷯﷯﷯﷯ ﷯﷯ ﷯﷯﷯Rating: 4.8 (35 Ratings)﷯﷯9516 Grabs Today. 33582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臭傻面,生日快乐。。。

很久没写我的blog乐。。。。
明天是我的一个好朋友的生日哦。。。。
他就是我们最好笑的busuk saman/臭傻面。。。。
哈哈。。。。
对不起哦。。。。。忘记你的生日了。。。。
希望你不会介意啊。。。。
我会买礼物给你的。。。。放心啦。。。。
但你要几时回来拿啊。。。。
如果你要回来拿的时候。。。
记得通知我啊。。。不然我会忘记带的。。。
今年不能跟你庆生阿。。。。
会不会很失望。。。
应该不会吧。。。
如果是叶子的话。。。
才会吧!!!!
哈哈哈哈。。。。。
祝你天天开心 、
青春美丽 、
学业猛进啊。。。。。

hapi birthday a ...................................生日快乐。。。。

3 评论:

❤ 愛しています 说...

哈哈。。。是的^^

谢谢你啊。。。整个部落都写我的东西。。。呵

嗯拉,我回来一定会告诉你的。。^^

你也是我好友之一呢。。

babylui 说...

哦。。。原来哦。。。
哈哈。。。
你也是我的好友之一啊。。。
希望你能快点回来啊。。。
很想你列。。。
真得很感动哦。。。
哈哈。。。
值得开心哦。。。。
哈。。。。。

月梦 说...

臭傻面~~~我很期待你回来咯!!!那次讲要回来结果没有回来啦!讨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