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cking Time Bomb﷯ ﷯﷯﷯﷯﷯ ﷯﷯ ﷯﷯﷯Rating: 4.6 (86 Ratings)﷯﷯10602 Grabs Today. 48377 Total Gr
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Love Glows!﷯ ﷯﷯﷯﷯﷯ ﷯﷯ ﷯﷯﷯Rating: 4.8 (35 Ratings)﷯﷯9516 Grabs Today. 33582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可怜的我啊。。。。

爱讲话的我,这几天既然不多话讲。。。。。。

真是奇怪咧。。。。。

但是有原因的。。。。

就是我这几天都牙痛。。。。

刚刚才看完牙医回来。。。。

他说我有一颗牙死了。。。。

牙医给我两个选择。。。

一,就是直接把他拔掉。。。。

二,就是把它的神经线拉完出来,,,
让他在生过。。。。
但成功机率就是五十五十咯。。。。

家人就叫我拔掉它。。。
因为迟早到要拔的拉。。。
不如现在拔掉它。。。

这我也有想过,如果我真的拔掉的话,,,
被拔掉的牙为自救空空如也了。。。。

总之很难选啊。。。。
谁可以帮帮我。。。。
还是给我点意见啊。。。。
还是你有这方面的经验,或牙医很好的也可以给我啊。。。。
就在这里先跟你们说声谢谢啊。。。。
thx a.....

2 评论:

❤ 愛しています 说...

哈哈哈。。。做么会牙痛的??。。。

是是去年啊,跟我邻居们争糖果吃哦??。。。^^"

babylui 说...

不是啦!!而是我的牙暴了拉。。。。
很可怜的咯。。。。
我还面肿列。。。。。
很痛的咯。。。。。
唉。。。。可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