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cking Time Bomb﷯ ﷯﷯﷯﷯﷯ ﷯﷯ ﷯﷯﷯Rating: 4.6 (86 Ratings)﷯﷯10602 Grabs Today. 48377 Total Gr
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Love Glows!﷯ ﷯﷯﷯﷯﷯ ﷯﷯ ﷯﷯﷯Rating: 4.8 (35 Ratings)﷯﷯9516 Grabs Today. 33582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终于解决了...

我终于放下我心里的一颗大石头了。。。
我很明白我自己在做什么。。。
之前说我喜欢他。。。
但我现在觉得那是一种错觉。。。
因为我听到他有女朋友后。。。
我并没有不开心或是想哭。。。
我并没有。。。。
所以我知道我并不是喜欢他的。。。。
只是见到他,有一种很奇妙的感觉而已。。。
所以“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哈。。。。
单。。。
很烦的就是给人一直问我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很烦。。。。
所以我正式跟你们说。。。
我没有男朋友,也没有喜欢的人了。。。
就将。。。。
不写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