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cking Time Bomb﷯ ﷯﷯﷯﷯﷯ ﷯﷯ ﷯﷯﷯Rating: 4.6 (86 Ratings)﷯﷯10602 Grabs Today. 48377 Total Gr
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Love Glows!﷯ ﷯﷯﷯﷯﷯ ﷯﷯ ﷯﷯﷯Rating: 4.8 (35 Ratings)﷯﷯9516 Grabs Today. 33582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没标题。。。

今天很闷阿。。。
没东西做。。。
但今天很够力。。。
不想见到那个人。。。
偏偏让我看到他。。。
不知道今天是不是再走黑运阿。。。
唉。。。
其实没事写的。。。
但朋友说我很久没写了。。。
就上来写咯。。。
很久没将了。。。
唉。。。算吧!
就将拉。。。
真的没事可以写啊!!!
而且我也很累了。。。
就不写了。。。
下次再下咯。。。

4 评论:

Lisa 说...

吃饱没事做?唉,不知道你又在想谁?
不怪的你每天都很奇怪啦!!!!!
别在胡思乱象了......

❤ 愛しています 说...

wht happen to u ar??...dun be so sad laa...u still got busuk saman here ar...^^

babylui 说...

yaya ....
thx lo ....
busuk saman ....
but I dunno ...
y I very miss his la...

babylui 说...

我没有吃饱没事做咯。。。。
够力啊。。。。
我在想谁有关你的事咩!
知道了。。。。
但还是谢谢你有注意我的部落格。。。
和给我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