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cking Time Bomb﷯ ﷯﷯﷯﷯﷯ ﷯﷯ ﷯﷯﷯Rating: 4.6 (86 Ratings)﷯﷯10602 Grabs Today. 48377 Total Gr
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Love Glows!﷯ ﷯﷯﷯﷯﷯ ﷯﷯ ﷯﷯﷯Rating: 4.8 (35 Ratings)﷯﷯9516 Grabs Today. 33582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没人跟我庆祝.....

今天是我的生日,本来我很开心的,因为很多朋友都记得我的生日,但唯独我的家人都忘记了。。。我很不开心。。。妈妈还叫我做了一大堆东西。。。很累。。。但我还是很不开心,因为我的家人忘记我的生日了,没有任何我一起庆祝。。。这个生日,我宁愿不要记得。。。什么人也不要记得,14号是淑恒的生日,也不要跟我说生日快乐。。。。因为我觉得很hurt,因为我都不开心。。。那还祝我快乐。。。。很不开心。。。
昨天我还期待我的生日是怎样的,但我现在知道接过了。。。。不要将的生日!!!!!!!!!!!!!!!!!

2 评论:

Candy yap 说...

不要伤心啦。。。至少还有我们啊。。。Gambateh。。。生日快乐哦。。。。祝你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to u。。。。Selamat Hari Jadi....祝你生辰快乐。。。哈哈。。。开心吧!!!Happy Birthday。。。永远在你身边支持你哦。。。

babylui 说...

谢谢你的鼓励啊。。。
我会加油的。。。。
哈哈哈哈。。。。
唉。。。。
不讲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