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cking Time Bomb﷯ ﷯﷯﷯﷯﷯ ﷯﷯ ﷯﷯﷯Rating: 4.6 (86 Ratings)﷯﷯10602 Grabs Today. 48377 Total Gr
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Love Glows!﷯ ﷯﷯﷯﷯﷯ ﷯﷯ ﷯﷯﷯Rating: 4.8 (35 Ratings)﷯﷯9516 Grabs Today. 33582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谢谢朋友的话语和留言...

我有很多朋友都说我没有写他。。。
所以现在我就写咯。。。
哈哈哈。。。。

叶子:我们认识了八年了,好不容易哦。。。但我很开心有你这个知心朋友,跟你讲什么,你都会替我保留,不会乱说出去。。。你啊!要加油哦,不要让我们失望啊。。。明年我还等着与你同班的啊!!!谢谢你啊。。。答应我哦。。。。要永远都是我的朋友啊。。。哈哈。。。我知道你会答应的,对吧?

佩盈:你是一个很奇怪的人啊。。。。
因为一开始的时候我并不认识你,但你就却说我很幽默。。。
怪怪的。。。但还是很庆幸有你这么好的朋友。。。谢谢你一 直以来的支持和照顾哦。。。哈哈。。。一辈子是朋友

筱雯:你啊!每次都像个傻婆将。。。但不过还是很可爱啦。。。。哈哈。。。你每次都叫我写你盒带小说给你。。。唉。。。你很够力啊。。。外表看起来将淑女,没想到却是个傻婆。。。但你很好笑咯。。。每次都笑到我肚子痛。。。唉。。。我们一起加油吧。。。。努力啊。。。。一辈子是朋友。。。。

慧萍:你是我见过最没有脾气的人啊。。。每次我爱怎样就怎样。。。你都不会骂我的。。。所以谢谢你那么包容我啊。。。还有要一辈子都是朋友哦。。。。还有谢谢你平时给我的信息啊。。。。。谢咯

臭SAMAN:你跟我已经同年三年了,也同学会同了两年了。。。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啊。。。你啊。。。要加油哦。。。。不能让你的叶子和我们STUDY GROUP失望啊。。。一辈子是朋友啊。。。OK...

总之,谢谢你们啊。。。如果没有你们的话,我的JUEC N PMR不会将好咯。。。谢谢你们啊。。。。THX LO.........STUDY GROUP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