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cking Time Bomb﷯ ﷯﷯﷯﷯﷯ ﷯﷯ ﷯﷯﷯Rating: 4.6 (86 Ratings)﷯﷯10602 Grabs Today. 48377 Total Gr
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Love Glows!﷯ ﷯﷯﷯﷯﷯ ﷯﷯ ﷯﷯﷯Rating: 4.8 (35 Ratings)﷯﷯9516 Grabs Today. 33582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

年初一就快要结束了!!!

今天早上我睡迟了,因为很累啊。。。
但还好没有因为我睡迟而那少了红包,
还不去年多啊。。。。
哈。。。很开心。。。
明天又有出去我公公的酒家那里。。。
因为拿红包咯。。。。
还有去我姨妈那里拜年。。。真高兴啊。。。
希望妈妈不要去团长哪里。。。。
希望妈妈可以留在姨妈那里到晚上。。。
讲我就可以玩整天了。。。
哈哈。。。。
主啊。。。希望我妈妈不回去团长家,留在姨妈家直到晚上。。。主啊。。。我赞美你。。。因为你让我快乐。。。。谢谢你耶稣。。。。奉耶稣名字的祷告。。。阿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