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cking Time Bomb﷯ ﷯﷯﷯﷯﷯ ﷯﷯ ﷯﷯﷯Rating: 4.6 (86 Ratings)﷯﷯10602 Grabs Today. 48377 Total Gr
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Love Glows!﷯ ﷯﷯﷯﷯﷯ ﷯﷯ ﷯﷯﷯Rating: 4.8 (35 Ratings)﷯﷯9516 Grabs Today. 33582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朋友,新年快乐啊....

但在这里......
我要祝我的朋友.....
叶子....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学业猛进,想什么得什么,明年可以跟我们同班...

佩盈....成绩越来越好,想要什么就得什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筱雯....你啊....快高长大,不要那么幼稚了....成绩拿好好啊......还有祝你能参加漫画比赛,还要拿冠军阿....

慧萍....祝你开开心心过一整年,越来越聪明,身体健康....

臭傻面....你啊...快快回学校看我们(study group),学业猛进啊,身体健康....

还有一个...那就是我的特别人物:
吴文欣....加油阿你.....祝你新年快乐,学业猛进,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那多多红包啊...希望你过个大肥年啊...哈....

还有祝我所有认识的朋友......k.c 的Sr1C nSr1D n 我其他的朋友,还有小学的朋友......祝你每个都升班,身体健康,学业猛进,万事都如意啊.....

4 评论:

月梦 说...

哇!你没有死过啊!讲我幼稚!
可是还是谢谢你啦
我很希望我能漫画比赛拿到奖
但是很难哦~
谢谢哦~

❤ 愛しています 说...

哈哈。。。我都跟你讲了。。

不要放不下心啦。。我一定会回来看你们的。。

除非我的可爱邻居不在那学校了,那我肯能就不会回来了。。@@"
不过我还会约你们GO HANG KAI~^^"

babylui 说...

苏筱雯。。。。你就是那么的幼稚啊。。。我在实话实说啊。。。哈哈。。。。但真的啦。。。真的希望你能拿到漫画比赛的奖啦。。。怎么说都好。。。那时你的心愿啊。。。祝你能带到你的心愿。。。。心想事成哦。。。。

babylui 说...

好啊。。。看看咯。。。。busuk saman ...
但不能少了我那份啊。。。
哈哈。。。。
祝你心想事成。。。。
跟你的爱人长长久久。。。
新年快乐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