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cking Time Bomb﷯ ﷯﷯﷯﷯﷯ ﷯﷯ ﷯﷯﷯Rating: 4.6 (86 Ratings)﷯﷯10602 Grabs Today. 48377 Total Gr
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Love Glows!﷯ ﷯﷯﷯﷯﷯ ﷯﷯ ﷯﷯﷯Rating: 4.8 (35 Ratings)﷯﷯9516 Grabs Today. 33582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谢谢HELLO KITTY 送我礼物...

我昨天忘了写。。。那就是我的好朋友Hello kitty 啊。。。

是他最记得的我生日。。。海松了我礼物。。。

好感动哦。。。。

谢谢啊。。。hello kitty ......(佩盈)

你是第一个送礼物给我的人也是第一个给我贺年卡的人。。。谢谢你噢。。。

你送给我的礼物,我很喜欢。。。虽然不是很贵,我不会介意的

所谓物轻情义重嘛!!!

哈哈,谢谢你啊。。。

还有的当然是我的好朋友,筱雯啦。。。

他送了一样很可爱的东西。。。也谢谢你记得我的生日咯。。。

哈哈。。。还有我的主席啊。。。。叶颖。。。。

谢谢你的生日卡哦。。。。哈

谢谢你们,也谢谢跟我说生日快乐的朋友。。。。

谢谢。。。thank you ....terima kasih o......

3 评论:

Candy yap 说...

不用客气啦。。
好朋友嘛。。
加油哦。。朋友。。。你是最棒的。。。对不起。。。因为没有进回活动。。。原谅我。。。好吗??

babylui 说...

我一直都没有在气你。。。只是我比较讨厌那些讲话不算数的人,所以我就不是很开心咯。。。因为看到你将,让我想起我姐姐说话不算数的时候。。。说一不开心咯。。。
没东西了。。。。我们还是最要好的朋友。。。你放心。。。我不会无端端放气你这个好朋友的。。。哈哈。。。还有数学不要串我,因为我有不想读书的年头了。。。所以在这年里我都可能不会去拼了。。。不要跟文欣说。。。。不然他会哭得。。。所以,你应该会做了吧! (不要跟任何人说,包括筱雯)

月梦 说...

你很笨咯~不要和别人讲~你不给我们上网就看到了啊~傻的~我的礼物你要好好珍惜噢~我生日时记得也要送我礼物噢~(不好意思~我人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