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cking Time Bomb﷯ ﷯﷯﷯﷯﷯ ﷯﷯ ﷯﷯﷯Rating: 4.6 (86 Ratings)﷯﷯10602 Grabs Today. 48377 Total Gr
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Love Glows!﷯ ﷯﷯﷯﷯﷯ ﷯﷯ ﷯﷯﷯Rating: 4.8 (35 Ratings)﷯﷯9516 Grabs Today. 33582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这几天是我最不开心的日子。。。

昨天我跟我的干妹妹吵架了。。。。
现在在冷战,我是第一次为了朋友而哭的。。。。
我从来没有将为一个朋友哭过。。。。
每个老师看到我眼红红的,就会问我。。。
我就哭一次,每提到嘉雯。。。
我就会伤心落泪。。。。。
我好像恨他,但我做不到。。。。
将才让我更伤心,更白痴。。。。
我很痛苦。。。。
谁可以帮我。。。。。
我真的真的很痛苦。。。
我根本就不知道要怎么做。。。。
我写了一封信又不敢给他看。。。。
怕会伤到她。。。。
唉。。。。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也不知道他会不会变回以前的干妹妹。。。。
今天我本来想求他跟我和好的。。。
但是我跟他说了第一句话。。。
他都不理我。。。。
我觉得很压力。。。头有点痛。。。
一直不开心。。。。
所以我决定让他自己做决定。。。。
我不知道将做有没有错。。。。
但我会觉得比较轻松咯。。。。。
决让他作决定吧。。。。
我也决定不了了。。。。
好不开心哦。。。。

2 评论:

❤ 愛しています 说...

你最近都怎样了啊??。。。
跟朋友吵架了哦?。。
你还好吧。。

不要太过伤心啊,臭傻面支持你哦~~!

加油啦!

babylui 说...

谢谢阿.....
但我已经很努力的去争取了....
还是争取不到...
没办法啦.....
只能将了.....
不开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