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cking Time Bomb﷯ ﷯﷯﷯﷯﷯ ﷯﷯ ﷯﷯﷯Rating: 4.6 (86 Ratings)﷯﷯10602 Grabs Today. 48377 Total Gr
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Love Glows!﷯ ﷯﷯﷯﷯﷯ ﷯﷯ ﷯﷯﷯Rating: 4.8 (35 Ratings)﷯﷯9516 Grabs Today. 33582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happy ing

今天,原本我不是很高兴的啦!!!
但,他写信给我咯。。。。
说做会好朋友,开心啊。。。
但是我做错事了啦。。。。
也是我最过分的东西啊。。。。
就是远离他的世界。。。。
这是我最不应该做的。。。。
我却做了。。。。
还伤害到她咯。。。。
心痛阿。。。。
让他讲不开心。。。。
但还好我们最后还是好回了。。。。
开心阿。。。。
但是放学的时候,
他不是很开心啊。。。
因为我又做错事了咯。。。。
就是不该教那个人折玫瑰。。。
唉。。。。
真是笨咯我。。
每次都搞到她生气。。。。
对不起啊。。。。
原谅我吧。。。
下次不敢了。。。
我答应你啦。。。
以后我不会再教那些可恶的人折玫瑰啦。。。。
promise u la....
ok ......
pls forgive me o.....
dun angry la....
must be happy la....everyday....
haha .......
good luck a .....
gambateh~~~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