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cking Time Bomb﷯ ﷯﷯﷯﷯﷯ ﷯﷯ ﷯﷯﷯Rating: 4.6 (86 Ratings)﷯﷯10602 Grabs Today. 48377 Total Gr
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Love Glows!﷯ ﷯﷯﷯﷯﷯ ﷯﷯ ﷯﷯﷯Rating: 4.8 (35 Ratings)﷯﷯9516 Grabs Today. 33582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终于解决了...

今天我跟他传字条.......
他说最需要朋友的时候........
我并不在他的身边给他安慰.....
这我承认是我一时的忽略......
但我只是想给他一个空间.....
让他不生气了.....
我们才来谈........
但他就误会我把她冷落.....
就算了咯....
我们就继续传字条....
但他说如果我抽到笑脸的....
就跟我好回,并且会像以前那样......
但非常不幸的,我抽到的并不是笑脸.....
所以只是朋友......
我只能自责.....
以为是我抽的.....
不能怪谁......
可能这就是我们的命运吧?
我也改变不了什么.....
只好只是跟她做回朋友了......
其实我觉得关系变了.....
我的态度也会变吧!!!!
因为不可能什么都没变啊.....
我回忆这个教训留在心底.....
要提醒我.....
交朋友不要对他们那么好......
因为到头来,伤到最深的也是自己....
我没办法面对他....
因为我怕跟她开口说话,我会忍不住要哭.....
当我看到那不是笑脸时,我很难过....
所以我就去厕所,不要给别人知道我想要哭.....
就只有曹曹陪我........
我很辛苦......
因为我没有一个好姐妹,好知己了.......
但是做会"朋友"也好.....
因为做回知己,也未必不会再吵架.....
所以也好拉......
总之,我现在应该放下这棵大石头了.....
因为我不可能背着它前进,将我会很辛苦......
就放下把......
重新得再站起来.....
重新出发吧!!!!
但,嘉雯, 我只可以跟你说对不起.....
因为让你那么的伤心,
这几天我也很伤心.....
但算了吧!!!!
这是上天的安排......
没的反抗阿.....
加油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