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cking Time Bomb﷯ ﷯﷯﷯﷯﷯ ﷯﷯ ﷯﷯﷯Rating: 4.6 (86 Ratings)﷯﷯10602 Grabs Today. 48377 Total Gr
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Love Glows!﷯ ﷯﷯﷯﷯﷯ ﷯﷯ ﷯﷯﷯Rating: 4.8 (35 Ratings)﷯﷯9516 Grabs Today. 33582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昨天,我很够力咯!!!

前天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有心思做了一个很够力的礼物......
就是一条项链+很多玫瑰,应该有20多吧!!!
够力咧.....
不要想歪啊.....
是给一个我很疼的干妹妹.....
我是第一次将有心思送我朋友那么特别的礼物哦.....
不算男朋友拉......当然......哈.....
但我的干妹妹还不错啦.....
有送我一个挂电话的雕饰.......
他也很够力啦!!!
雕饰里面既然写着"保持清醒"......
够力咧......有点hurt 啊。。。。。
但是没关系。。。我很喜欢那个雕饰咯。。。。
他很可爱的。。。。
而且你跟那个朋友很好的话,就算她送你什么你也会喜欢的啦。。。
哈哈哈。。。。。。。。。
最后想要祷告。。。。
耶稣,希望你保佑我的马来文成绩会好过30 ,耶稣,我赞美你,你是如此的神圣,谢谢你耶稣,阿们。。。。

0 评论: